芝 加 哥 佛 光 山
Fo Guang Shan Chicago Buddhist Temple (IBPS)



2020/11/15  芝加哥佛光協會會員大會 暨分會成立授旗授證








平面媒體報導




芝加哥佛光協會會員大會 暨分會成立授旗授證



  【人間社記者 李性銘 芝加哥報導】2020國際佛光會芝加哥協會會員大會暨分會成立授旗授證典禮,於11月15日隆重舉行。本次大會採用線上會議的方式進行,有近80位佛光人參加。國際佛光會芝加哥協會,第一分會、第二分會、第三分會及英文分會正式成立,介紹新任各分會會長及委員, 並?各分會成立授旗授証。25位社會精英,宣誓入會,為佛光會的精神及理念努力,並祈願三寶加被成就。
  首先禮請到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美西副秘書長慧東法師致賀詞,他感謝所有佛光人為佛教,為大眾福祉的努。祝賀芝加哥協會四個分會的成立,並期待佛光人繼續發心服務, 廣結善緣 ,共成佛道,共創人間淨土。國際佛光會芝加哥協會輔導法師覺麟法師談到:今年國際佛光會世界大會的主題曲是「零距離」,鼓勵大家「要觀照因緣、遠離惡緣、扭轉逆緣、不變隨緣、創造因緣,共創美好未來!」。
  會中宣讀國際佛光會2020世界會員代表全球同步線上會議的重要決議案:持續推動「環保與心保」、響應聯合國17項發展目標、鼓勵青年參與「2021年佛光體系青年大會師」等工作。芝加哥協會會長周邁平表示,分會的成立給了新幹部發揮的舞台,「集體創作,眾緣成就」我們都是「眾中之一」,感謝每個人的參與與付出。
  會後,第一分會會長林采菱遠在台灣都感動落淚:在疫情期間,感謝科技的進步及幕後專業人員,日以繼夜的努力,佛光人顯現出來的團結力量,讓人感動。線上會議,讓佛光人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,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。第三分會杜堡惜會長說,佛光人一直在努力傳承與信仰,希望大家一起凝聚力量,實踐所學,讓佛法傳播人間!看到許多年青人,加入為新會員,展露所長,為佛光會芝加哥協會的未來按個,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