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 加 哥 佛 光 山
Fo Guang Shan Chicago Buddhist Temple (IBPS)



2019/11/16  美國芝城感恩茶會 護法義工歡度佳節








平面媒體報導




美國芝城感恩茶會 護法義工歡度佳節



  【人間社記者 緣安 芝加哥報導】芝加哥佛光山於11月16日舉辦護法委員暨義工感恩茶會,以感謝護法委員們對於道場的長期護持和義工們的發心奉獻,40餘人歡度佳節。
  住持覺麟法師表示:看到從建寺開始委員們十幾年來的護持,以及每一位義工心力與時間的付出尤為感動,就任住持以來承接最大的功德就是各位功德主和義工。常住為護持道場3年以上的護法委員頒發感謝狀,並以琉璃觀音與義工們結緣。大眾一同虔誠獻燈祈福,恭誦星雲大師著《波羅蜜祈願文》。
  適逢美國感恩節期間,監寺有恆法師為茶會製作精美點心,法師們並介紹佛光山開山的故事及各項弘法事項。本次感恩茶會有佛法更分享感動,而佛教聖歌卡拉OK大賽為大家帶來許多歡喜。法師們獻上《佛教青年的歌聲》、《和諧》,大眾齊唱《三寶頌》、《佛光山之歌》等歌曲,用歌聲傳達出佛子們的弘法熱誠。
  國際佛光會芝加哥協會會長周邁平分享:感恩佛光山讓我們有修行的道場,感謝法師們的親力親為,更是因為大家的參與,活動可以越辦越好。佛光會的承擔是學習和成長的機會,我剛好屬馬,就先來當眾生的馬牛。許多的第一次學習都是在道場,以感恩心去服務大眾,福慧雙修、法喜充滿。
  「雖然辛苦,但成就有目共賭」功德主汪良峰居士讚歎道,佛光山的道場遍地開花,我們才有地方修行。提醒大眾惜福就是感恩,惜福從身邊做起。進入佛光山12年,曾任6年會長的黃于紋督導感歎:如果沒有學佛,沒有走進佛光山,無法看到那麼多諸法實相。感謝有機會學習星雲大師的四給精神,實踐六波羅蜜,如同明燈般,引導我們走向光明。
  資深信徒許宗賢從芝加哥佛光山建寺之初回憶:這些年來有起有落,每一次想到寺院有需要,就會勇猛精進,因為幫助寺院就是為佛教,鼓勵大家發心就有目標,就會成就。菲裔的Edna Haverkos分享她帶著4個幼小的孩子來到佛堂,大家熱情接納了只會說英文的他們。現在她的美國的同修也加入義工行列,一家人歡喜服務寺院。